UsaEastCoastCover   

交稿後就沒再碰此書,編輯們也體諒我搞新聞忙,很少催促,因此一托再拖直到去年底,大夥都覺得托得夠久了,總編把整理好的文圖寄給我 作最後校對,我每天接觸各種新聞,中文文字,英文文字,法文文字,早就忘了自己兩年前呈出去的內容,所以校對時好像在讀別人的作品,一面讀一面跟大胖說:「 這書寫的很好阿,我以一個華裔美人看別人寫美國的心情來評論,內容照片都有相當品質」,大胖說:「ㄟㄟㄟ會不會不好意思阿,說自己寫的書好...」 我說:「 如果我知道是我寫的 我怎會說這樣的話」 真的,如果你要留學,公辦,做生意,旅遊,短居,蜜月,自我放逐....whatever.... 這書一定是在美國待過相當時間的人才能寫出其中的資訊及看法,值得值得一讀的....

我的編輯寄來下列資訊,在此與你分享

3/10-15陸續在各大門市和網路書店鋪貨
也許3/15之後去看會比較確定

金石堂,誠品,何嘉仁,墊腳石等實體書店都會有
網路書店:晨星,博客來,金石堂,誠品都有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375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wang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