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轉寄一篇文章過來,文章的作者說他把每一餐,當作生命給他的每一個機會。他聽見生命對他說:「你可以透過“食物”和“旅行”來認識我,用這種方式,你賺不到錢,得不到名,但是快樂卻一點一滴地發生˙˙˙」

 

向來胃口小,吃的少,我聽見生命對我說的是:「你可以透過“讀書”和“旅行”來認識我,享受我。」尤其是當孩子如願的進入想念的大學,以美國標準,就算長好翅膀獨立了,我的‘媽咪’工作因孩子住進學校去,變成正式失業。先生泰瑞喜歡目前工作,花許多時間在工作上。在日常生活上落單,其實是一種難得的清閒,只是我開始想,真正想要做什麼呢?有什麼想做的事,還沒去做呢?

 

生活總是為了“活著,“活著就是在“生活,一事接一事做,一個責任結束,為怕無聊又挑起另一個責任,忙忙碌碌的過一生,偶爾自我調侃:『我就這樣過了一生 ‧‧‧』, 『人生就是如此,不是每個人可以要他想要的,過他想過的』是呀!如果“可以”每個人都想過自己想過的日子˙˙˙又說不出為什麼“不可以”˙˙˙

 

打開電腦,把塵封已久的許願名單 (wishlist)  檔案調出來看看。 哇!好長一大串‧‧‧如果“可以”,我要去“巴黎”念書,這件事是在名單(wishlist) 的最上一行,也是一直想做的事。



voila,here i am in Paris....dear all! if i can do it,so can you,just remember Andy Warhol once said:

They always say time changes things, but you actually have to change them yourself.


為巴黎乾一杯

為遊學巴黎乾一杯,為第一次嚐鄉烤田兔再乾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wang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