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學期好快地飛過,遊中歐也大大收穫,我準備回美國好好休息一下,整理我學習和旅遊的經歷。

 

這幾天我積極的走訪巴黎大街小巷,唯恐錯過任何好地方。

 

多半是巴黎人提到的,少有觀光客的地方,因為所有觀光客必到的地方,照片資訊不勝枚舉,我不需要再湊這熱鬧。

 

法國皇室加冕,通常是在巴黎市中心的聖母院,很壯觀,我很喜歡那兒的廣場,但是人擠人,所以我去皇室葬地,在城邊的Basilique Saint-Denis,一樣壯觀,但是安靜多了。

 

法國大革命時,人民唾棄君主政權,這些皇族的遺體,全被鞭屍丟棄,Basilique Saint-Denis的主教,試著找回屍體,多半無法辨證,教堂裡面幾個大理石棺木是衣冠塚。

sacre cue trip 085.jpg

sacre cue trip 081.jpg

國王走後,皇冠,鑲金黃袍,不得不袕下

 

sacre cue trip 087.jpg

sacre cue trip 0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wang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