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被國際電話炒醒,原來是芸芸和朋友在曼谷市區倒數跨年,一過午夜她立刻電話祝賀,背景有許多狂歡叫聲,煙火爆聲,我和泰瑞,芷芷也都感染到新年氣氛,輪流恭喜她新的一年到來平安。 因為時差的關係,芸芸已是2010,我們三口才12月31號清早,這通電話不但叫我們興奮,也提醒了我們,今天已是芸芸的昨天了,日子不停留,得好好過今年最後一天。

homesweethome 012.jpg

起床後我們去Dallas的老店breadwinner 早餐,古色古香裝飾,新鮮美味的食物,好的開始!

homesweethome 020.jpg

breadwinner的一角

homesweethome 027.jpg  

在往Dallas museum of Art 的路上, 我們去了NorthPark Mall,我不是愛逛街的人,但是這mall真是漂亮,有許多雕刻藝術品,我覺得自己好像已經在博物館了!

homesweethome 036.jpg

電影院和餐廳的一隅

homesweethome 043.jpg

mobile sculpture 會動的雕刻作品

homesweethome 040.jpg

大嬸我喜歡這個溫馨的過節氣氛

homesweethome 031.jpg

 

設計流線的空間

homesweethome 033.jpg


homesweethome 044.jpg

看到大嬸夢想的廚房(dream kitchen),口水直流!!!啊!好藝術!

homesweethome 038.jpg

櫥窗擺設很浪漫!

homesweethome 047.jpg

Mall有一個露天的戶外廣場,給你透透氣!讓你的逛街經驗心懭神怡! 大伯和女兒都喜歡這個mall!

這個mall又大又精采,我們在這花了太多金錢不打緊,時間也耽誤了,只好放棄原定的博物館之行,沒想到這痛恨去mall的大伯竟然說:「到這個mall,就像參觀了現代博物館(modern art museum)」 不知他是太愛這mall,還是太討厭去museum?

回家的路上我們停了有生以來第一次的砲竹超級店,芷芷說她和一群朋友要在午夜時放鞭炮慶新年,我因她又開了一次眼界。

homesweethome 056.jpg

原來是這樣子的!

homesweethome 050.jpg

各種%#@&*跰 碰 嘣 的煙花炮火,我家千金很英雄,選了沖天炮三打!

homesweethome 048.jpg

午夜!煙花點亮了2010!

fireworks.jpg

一早芸芸從三千哩外來電,開始我2009的最後一天,過了午夜,看了煙火,芷芷攬著我說:「 新年快樂,晚安! 」結束了充實的2009。躺在床上回顧2009的每一天,除了頭痛天,好像都是和今天一樣,充滿了喜悅滿足,我不得不說:「 我愛2009,還有我要感謝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wang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