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bay 005.jpg

烤火雞是主角


ebay 006.jpg

每年十二月初,我家那兩位千金等不及聖誕節,七早八早就依媚兒心願清單(wishlists) 過來, 恐怕我們買錯了禮物。自從他們會開車後,隨時可以採買自己要的東西,這討聖誕禮物的傳統,就逐漸地淡化到消失。取而代之的新聖誕習俗是老朋友聚餐,交換禮物,添加過節氣氛。還有一例就是家庭報表一份,分寄遠方親朋好友,對過去的一年交待一下。我知道沒有人在乎你怎過的,藉此給自己做個紀錄罷了!


今年因為幾位老朋友要出遊,加上芸芸要去泰國景邁看朋友,我們的聖誕夜聚餐提早,雖然簡單,還是很開心!尤其是交換禮物的時候,因為我們規定每位來訪的客人都要帶一份家裡不再使用的東西,隱密包裝好,來做交換,我們戱說丟垃圾! 有時候別人家的垃圾,可能是你要的寶貝哦!


哈哈! 多半不是啦!


ebay 028.jpg

這位大伯,抽中一個舊皮包,索性就帶上,找找看,也許裡面有零錢,哈哈!



ebay 047.jpg

這位帥哥抽中這隻粉紅狗,改天女友要盤問:「快招!你去哪?聖誕聚餐?你當我是誰?這麼好騙?」


ebay 040.jpg

教母說:「這是什麼“婉糕”?」包裝紙 包 包裝紙


ebay 049.jpg

請問這是桌布,還是抹布?



ebay 060.jpg

我不是礦工的女兒耶!  探照燈?你們要我去挖礦??


ebay 043.jpg

這是哪裡撿來的阿!


ebay 001.jpg

芷芷:「只要是Debbie 的東西,我愛我愛!」 開玩笑,誰不愛禮物是Chanel!!!




Merry Christmas! Happy Holidays! to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wang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