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巴黎人在世界愛狗族中,一定是名列前茅。


有種看法說是巴黎人孤傲造成孤獨,所以需要一個無聲的朋友,才會在這人都不夠住的繁華都會中,有這麼多的狗狗。


我很喜歡狗,看到狗就想起我家的小犬,這是我在巴黎的難熬處,不過這兒的狗爸,狗媽雖愛狗兒,卻不愛撿狗屎,破壞狗的狗格,也傷害巴黎的美麗型像。


我曾建議老師向市府提議改善,她說幾年前就寫信給政府過,現在已經好多了,不撿狗屎的主人被政府執行清潔人員逮到,要罰三百以上歐元,也就是萬元台幣。


為甚麼還是到處狗屎呢?並不是巴黎人有錢不帕罰,是巴黎人太懶,太習慣不撿狗屎,有些人夜裡才溜狗,反正沒人看到,沒人會抓,就這樣混過,缺德的很,這可是一般旅遊客沒有想到的浪漫巴黎人,最不浪漫處。

DogNoTurd150x2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wang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