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lescope_father_daughter.jpg

自從老爸老媽兩年內相繼過世,我不但傷心,更害怕過父親節,母親節。這兩節我決不上教堂,決不見任何朋友,通常我想辦法避開任何人,事。這週日是美國的爸爸節(六月的第三個禮拜天),我躲到達拉斯(Dallas)去放逐,走訪了許多新地方,看了一些德州鉅富的豪宅.

當人接觸一些與日常生活毫無關聯的東西,像是這些數十億元(10 million dollars above)以上的居住環境,雖然像皇宮,不可能發生在你身上,這麼極端的富裕,甘我何事? 你不禁會想「我在做甚麼?」

我在打發這天,因為我害怕想念父親的感覺。老爸是我的粉絲,bff(best friend forever),雖然他在天上安息,我在地上,想到他就無法入眠.

他對我的愛非比尋常,我家兄弟妹他都疼愛,他說是自己生的沒有選擇,都要疼,但是如果他能選擇子女,他只要我這個女兒,我很感激他,但是我知道兄弟妹心理都有遺憾。

老媽為此對兄弟妹特別疼愛,她很愛我,但她覺得我得老爸的全心,很夠了,所以她不太管我。當她突然走後,我才體悟因為老爸的獨寵,我少有機會和老媽真心相遇,這會兒變成我心裡有遺憾。

常想我很幸運,老爸雖偏胆,但最疼的是我,(對兄弟妹很抱歉,沒辦法呀,由不得我),另一個老爸,God,對我更好。祂給我一對同卵雙胞胎,長的一模一樣,看你怎麼去偏心,從此我不必碰這種問題。

感謝上帝,感謝老爸,祝你們父親節快樂。

畢卡索說:「Every child is an artist. The problem is how to remain an artist, once he grows up」

謝謝老爸,you helped me figured out how to remain being an artist as an adult.

I miss you so much.

5914906-lg.jpg

 

070330FatherDaughter.size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wang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